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克苏地区坚持项目建设为重点开展平安景区创建活动

2015-03-30 11:28:49 来源:新疆旅游官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期,阿克苏地区旅游局多次深入辖区旅游企业、景区、星级酒店开展调研,加强隐患排查,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游客投诉处理力度,在平安细胞工程上做足文章,努力将“平安景区”打造成为“平安阿克苏”中的精品工程。

此次调研主要内容集中在三方面:一是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平安建设工作,完善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制度,层层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二是对景区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防范检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三是对景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的培训。

通过调研,增强了景区和广大游客的警惕意识和反暴恐防范意识,提高了平安建设水平,使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崩紧了平安旅游、安全生产这根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精彩热图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