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一男子假扮顾客用铁丝作案 盗走金店半条项链

2015-03-30 11:28:49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上周,克拉玛依东街的恒久钻石店企划部经理汪嘉禾在盘点黄金总量时发现,店内的黄金重量不对,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得知,原来店里遭了贼。

乌鲁木齐一男子假扮顾客用铁丝作案 盗走金店半条项链

图为监控视频记录了男子盗窃金项链的过程(记者黄杰敏摄)

12日15时许,一名小偷用铁丝通过展柜的接缝盗窃放在柜台里的一条金项链,但被铁丝勾住的项链卡在了展柜里,最终只偷走了半条金项链。

27日记者来到该金店,在后区被盗项链的柜台内放着8个展示盒,每个展示盒内放着9条黄金项链。据当日上班的工作人员朱琳介绍,当时黄金区的工作人员都在前区为前来选购黄金的顾客做介绍,后区并没有工作人员留守。

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盗取金项链的男子在展柜附近来回徘徊,确定周围没有人时,从口袋拿出一根铁丝,通过展柜左侧边缘缝隙勾住了一条金项链,但项链卡在展柜内。最终该男子将项链拽断,偷走了半条金项链。

据悉,被盗的金项链共计11克,被盗部分为6克,价值1836元。

编辑:于熙 标签: 金项链 展示盒 男子 作案 金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精彩热图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