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市近400市民参加“荧光跑”

2015-03-30 11:28:49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8日20时30分,不少市民都熄掉家中的灯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而首府近400位健身爱好者,在熄灯模式开启后,都手持荧光棒,参加“荧光跑”活动,进行节能、环保和健身的宣传。

28日晚20时,在国际置地广场,曹皓阳已跟着该小区的俱乐部跳起了健身操。20时30分,她就拿着荧光棒在小区广场跑了起来。在这个6岁半的女孩看来,“节能减排”就是随手关灯、节约用水、不浪费粮食,而参加跑步就是锻炼身体。曹皓阳不知道的是,她在“荧光跑”中跑完了一千米,也为“天使听见爱”活动募捐了一元钱。

此次参加“荧光跑”的市民,每人在完成1千米、2千米的规定路程后,网上就会有相应的一元或两元捐款,所有捐款将用于听障儿童的人工耳蜗植入项目。

当天康宝莱新疆分公司近500位服务提供商在全疆共同开展“全球熄灯一小时,在乌鲁木齐,有近400位市民参加该活动。

“地球一小时”也叫“熄灯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现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倡导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

编辑:于熙 标签: 荧光棒 荧光跑 市民 熄灯 地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精彩热图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