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乌恰县“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受欢迎

2015-03-20 11:28:4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谐警民关系,连日来,新疆乌恰县公安局在不断落实和完善便民利民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推行“流动车管所”下乡上门服务活动,“零距离”为农牧民群众办理电动车牌证。

据了解,“流动车管所”便民服务活动期间,公安民警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农牧民讲解电动车上牌等业务办理流程,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讲解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

截止目前,“流动车管所”已为基层乡镇120多辆电动车上门办理牌证服务,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讯员周林 赵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灵山湾海域现“海市蜃楼”

山村孩子们的“窑洞小学”

广东佛山男子舍百万年薪 为理想生活隐修终南山

香奈儿降价后门店前排起长队

精彩热图

上海为被拖行牺牲交警开追悼会

黑河:解放军士官侦察兵“空手夺枪”训练虎气冲天

女星身材傲人抢镜红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侗族夫妻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