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犁州直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模式并取得理想的宣传效果

2015-03-19 11:34:16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6日,记者从新疆伊犁州旅游局旅游促进处获悉,目前,州直在旅游宣传营销方面已经形成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模式,并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伊犁州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陈黎明告诉记者,目前,在北京西、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武汉至乌鲁木齐6条线路的火车上,为期半年的伊犁旅游宣传图片展正在进行,扩大了伊犁的旅游知名度。同时,州直通过举办第八届“雪之恋”冰雪旅游文化节等旅游文化节庆活动,达到了以活动造势、聚客的宣传效果。此外,开通“伊犁旅游”官方微信和伊犁旅游官方微博,及时发布伊犁旅游信息;重点景区力争实现景区(点)WiFi全覆盖,让游客随时随地发布旅游感受,宣传旅游景区。(蒲雪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身材傲人抢镜红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侗族夫妻小学

四川男子被拐26年后回乡与亲人团聚

亚冠:广州恒大胜鹿岛鹿角

精彩热图

“爆米花老人”义养房东脑瘫遗子15年

四川卧龙发现生病野生大熊猫 目前已被隔离救治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