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通报批评38名“走读”干部

2015-03-19 11:34:16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干部像候鸟,频往家里跑;白天寻不见,晚上影难找;办事得赶早,晚了就白跑。”这是群众对“走读”干部的生动表述。伊犁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整治“走读”干部动了真格,38名“走读”干部被通报批评。

18日,记者从察县县委组织部了解到,日前该组织部组成6个督查组,对全县15个乡镇领导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对38名“走读”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

这次被通报的干部包括爱新色里镇党委委员杜某、扎库齐牛录乡副乡长贾某、孙扎齐镇副镇长任某等38名乡镇领导干部,工作日晚上不在单位、擅自离岗。

通报还指出,爱新色里镇、扎库齐牛录乡、孙扎齐镇3个乡镇的班子成员不在岗情况严重。“比如,一个领导班子共有10个人,情况严重时有一半人‘走读’,组织部已经对这3个乡镇进行了全县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约谈了乡镇主要领导,并让其提交深刻书面检查。”察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于惠如李大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身材傲人抢镜红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侗族夫妻小学

四川男子被拐26年后回乡与亲人团聚

亚冠:广州恒大胜鹿岛鹿角

精彩热图

“爆米花老人”义养房东脑瘫遗子15年

四川卧龙发现生病野生大熊猫 目前已被隔离救治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