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兵团养殖基地今春生猪出栏销售喜迎开门红

2015-03-18 14:51: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7日,新疆八十九团现代化养殖场的工作人员将选好的种猪撵出圈舍外过秤装车。当天,八十九团兴童牧业现代化养殖场首批1500头成品生猪,价值234万元的订单签订,近日将陆续装车外运生猪屠宰场,这标志着该养殖场2015年喜迎销售开门红。

公司总经理童光耀介绍,年出栏3万头成品猪场的养殖规模大、生猪出肉率高、销售信誉好,得到了北疆地区很多屠宰户的认可和信赖。

据了解,五师(双河市)兴童牧业5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是八十九团与湖北咸宁神童牧业合作成立的股份制生猪养殖企业,于2014年1月正式投产,年底出栏生猪1.3万头。截至目前,二期工程投资4200万元,建设圈舍15栋,沼气工程,有机肥料加工等已竣工,2015年4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实现利润1200万元。(通讯员潘广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

济南高校食堂变自习室 边学边吃

京辽球迷现场发生冲突 安保介入平息混乱

精彩热图

贵州万斤鲶鱼散落一地 公路瞬间成鱼池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