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奇台县三举措提升高素质旅游人才队伍

2015-03-18 14:51:46 来源:新疆旅游官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加快新疆昌吉奇台县旅游人才引进和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旅游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全县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奇台县旅游局采取三项措施促进人才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机关主要领导要按照县人才办关于人才引进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做好我局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规划,明确党政主要领导是人才工作有效落实的第一责任人。

二是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按照引进来和走出去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内外培养模式相结合、辐射带动的人才培养方法,用足用好现有人才,加大高级旅游人才引进力度,形成良好的人才管理、培训、循环机制。

三是做好人才宣传工作。做好做强旅游宣传工作,在旅游宣传和市场营销工作中,融入旅游人才工作的元素,使人才引进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新闻、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大旅游资源、旅游发展前景、旅游招商和人才引进政策的宣传,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思路,形成人才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

济南高校食堂变自习室 边学边吃

京辽球迷现场发生冲突 安保介入平息混乱

精彩热图

贵州万斤鲶鱼散落一地 公路瞬间成鱼池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