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苏援疆医生心系患者 休假未完提前返疆

2015-03-17 11:39:58 来源:援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农历羊年春节,从除夕夜到正月十五,南京市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走亲访友,一派春天的气息。然而,在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援疆医生武晓春的心却早已飞回了新疆克州,他时刻牵挂着克州人民医院的肾脏病患者,他们住院顺利吗?进行血液透析还好吗?带着对新疆人民的急切的关怀,休假还没结束,武晓春就踏上了返疆的旅程。

经过数千公里的跋涉,武医师首先飞抵乌鲁木齐,下了飞机,他首先奔赴自治区人民医院,落实年初申报的肾病内科继续教育学习班事宜。紧接着,他又马不停蹄赶回克州。

到克州后,武晓春第一时间出现在克州人民医院肾病内科患者的病床前,询问病人恢复情况、指导本地医护人员、与肾科医生商讨医治方案……

正是这份对患者的负责、对医务工作的热爱驱使着武晓春医生以孜孜不倦、勤勤恳恳的态度服务边疆,温暖着边疆人民的心,并在新疆广袤的大地上抒写着医患一家亲,克州江苏心连心的动人篇章。(吴翔)

编辑:于熙 标签: 患者 医生 克州 人民医院 内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

全国多地遭雾霾压城

精彩热图

老太钻公交车底6小时 称被骗两万元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