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富蕴县整合旅游资源提升综合效益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

2015-03-17 11:39:58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笔者从新疆阿勒泰富蕴县旅游局获悉,该县2015年将以建设“阿勒泰千里旅游画廊”为依托,加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培植力度,提升旅游综合效益,带动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

据了解,富蕴县今年将通过加快旅游资源整合步伐,统筹协调县域、可可托海旅游规划修编及沙依恒布拉克景区规划编制工作,形成以可可托海、五彩城、沙依恒布拉克为中心辐射带动的大旅游格局,推进环阿尔泰山国际旅游精品线路建设;通过大力开发旅游产品,依托“爱家乡游新疆”、“冰雪盛宴阿勒泰”主题活动,做优牧游、冰雪游、观鸟游、户外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及包装工作。把富有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开发作为新兴产业培育扶持好,鼓励开发奇石宝石产品,丰富“中国观赏石之乡”和宝石的文化内涵;通过不断发展壮大哈萨克民族刺绣、特色餐饮服务、民俗手工艺品制作等产业,让农牧民更多地享受到旅游发展带来的实惠;通过加强旅游管理服务,按照“旅游管理与服务年”要求,突出抓好景区、农牧家乐等8个方面管理与服务的专项整治工作,以游客为本,坚持问题导向,规范标准、提升品质,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胡金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

全国多地遭雾霾压城

精彩热图

老太钻公交车底6小时 称被骗两万元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