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勒泰市举办首届“阿依海”杯全疆大众高山滑雪比赛

2015-03-17 11:39:58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4日,首届“阿依海”杯全疆大众高山滑雪比赛在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举行。

当天上午,在银装素裹的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蓝天瑞雪相拥,雪道上阳光相伴。来自疆内外的50多名滑雪爱好者在一天时间内参加了男女单板、双板大回转、平行大回转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超级大回转比赛,滑雪健儿犹如飞驰的燕子,穿梭而下。疯狂与刺激迸发的精彩,速度和落差合成的快感在这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伴着赛事的有序展开,现场观众的惊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来自北京的滑雪爱好者陈学冬说:“这次来到阿勒泰市滑雪,感到这里的人们滑雪热情特别高、很有激情,下个冬天我还会来这里滑雪。”

“举办比赛的意义在于推广冰雪旅游事业,把阿勒泰的冰雪资源推向全国,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提升的平台。”新疆滑雪协会会员费伟玉说。(庞文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

全国多地遭雾霾压城

精彩热图

老太钻公交车底6小时 称被骗两万元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