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阿合奇县紧“螺丝”上“发条”强化干部管理

2015-03-11 11:22: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规范基层干部管理是干好工作的基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阿合奇县阿合奇镇抓长作风建设,规范干部管理,紧“螺丝”,上“发条”,促进干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紧“螺丝”就是要在干部思想认识上提高一个深度,在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上下功夫,以此来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和管理工作。该镇立足实际,通过落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和周三干部理论课活动,提高干部理论知识,突出专项整治干部在思想中存在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大局观念不强”的问题;通过制定奖惩并举制度,集中整治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散、满、推、浮、混”的现象;通过严格考勤,促进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让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在位一分钟,发光六十秒”的思想,把工作精力投入到工作实际。

上“发条”就是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的良好机制,该镇经过深入实践和调研,对如何加强干部管理工作和怎样提高工作执行力两个问题进行了研究,并且对照实际工作,对《干部日常管理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管理。根据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特点和兴趣爱好等,明确工作目标,把责任逐级按照特点进行分工,有效落实到个人头上,拓展了外在的张力,形成了内在的合力,积极打造干部管理新格局,不断提高工作新成效。(通讯员李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