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额敏县农机检审“四到位” 助力春耕生产

2015-03-11 11:22: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确保春耕生产安全,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的重要作用,新疆额敏县上户镇农机站从源头着手、加强监管,以农机检验“四到位”助力春耕生产。

认识到位。积极要求农机监理人员努力提高认识,本着“为农服务”宗旨,结合作实际,因地制宜,做好本年度的农机检验、安全教育以及驾驶人换证等各项监理工作。

宣传到位。加大农机安全宣传力度,括展宣传范围,同时利用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检查的时机,做好车主及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普及农机作业常识,宣传农机检验和驾驶证换证工作的重要性,使农机安全生产家喻户晓。

服务到位。实行一站式服务,努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适时安排监理人员深入乡镇、农户田间地头,对农机进行安全检验,全力做好服务。

把关到位。严格执行农机监理业务相关规定,做到“人、机、证”三见面,认真核对档案,严格把关,对不符合要求的拖拉机一律给予整改,从源头上加强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唐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