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开展冬季严打 新疆福海县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2015-03-11 11:22: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冬季寒冷,降雪量大,每年的冬季是非法杀害、猎捕、出售、收购、运输野生动物产品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活动高发期。

为有效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根据《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及地区森林公安局《阿勒泰地区森林公安局冬季严打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在福海林区深入推进 “2014利剑行动”,从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2月15日,在福海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60天的以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为主的“冬季严打专项行动”。

在三个月的专项严打工作中,福海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共出动车辆58次,出动警力166人次,共查处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案件9起。9起案件均为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件;共查获非法猎捕草兔16只、嘎啦鸡12只。其中5起案件为干警巡逻发现,4起案件为群众举报查获。共林业行政罚款5350元,已全部上交财政。(通讯员邓莉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