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新疆计划完成职业培训100万人

2015-03-03 13:25:57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不论是新成长劳动力,还是城镇失业人员或农村劳动力,今年起都将被列入5个重点培训计划中,享受就业补贴政策……新疆计划今年完成职业培训100万人。

2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职业培训5个重点培训计划,分别是2.7万人“新成长劳动力”培训、2.6万人国家通用语言培训、1万人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6.7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培训、32万人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

同时,针对重点地区(伊犁州和南疆四地州)和重点对象(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做好职业培训工作。

此外,还将落实企业新招用员工岗前培训补贴政策,鼓励企业对新招用员工开展岗前培训,落实培训补贴直补企业。落实培训后实现就业补贴政策,对培训后实现就业的要在年度内及时给予培训补贴。(马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