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铁路迎来节后进疆务工客流高峰

2015-03-03 13:25:57 来源: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乌鲁木齐3月2日电(记者王瑟通讯员张永恒报道)进入3月,新疆铁路迎来了进疆务工客流高峰。为满足吐鲁番站中转南疆客流需求,新疆铁路于3月1日起,在吐鲁番至喀什间加开K6707次旅客列车,截至目前共计划加开15趟列车。

新疆的春运不同于全国其他地方,每年春节前和春节中客流都相对平稳,乌鲁木齐南站的旅客到达量保持在4万人上下,自2月25日旅客到达量突破5万人。春节后,务工客流将开始陆续进疆,甘肃、陕西、四川、河南等地务工人员将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大量涌入新疆,其中大部分客流将自吐鲁番车站中转至南疆喀什、阿克苏等地务工,预计这一高峰将持续到3月底至4月初。

编辑:于熙 标签: 客流高峰 客流需求 进疆 铁路 春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