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将培养500名教学能手 提升中小学教学质量

2015-02-10 10:40: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5年,新疆将继续实施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五年内新疆将投入5000万元实施这项工程。

2月8日,记者从新疆教育厅获悉,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从2013年启动,提升工程有8个项目,分别是百千万教学能手培养选拔、教师专业提升网络研修、教学质量监测评价、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等。

两年来,在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中已开展了两届“新疆教学能手”评选活动,评选出了200名中小学教学能手,五年内预期重点选拔区级教学能手500名。

今后,将基本形成新疆、地(州、市)、县(市、区)优秀教师梯队,使其在教育教学水平有较大提高,在当地教育教学中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带动新疆中小学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周坤)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希尔顿心机装抢镜红毯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精彩热图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