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正式开行(图)

2015-01-30 10:4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正式开行(图)

1月29日中午北京时间13:40分,中国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首列从奎屯保税区物流中心正式发车。记者胡仁巴 摄

人民网奎屯1月29日电 (记者胡仁巴)29日中午北京时间13:40分,中国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首列从奎屯保税区物流中心正式发车,并将通过阿拉山口口岸换装后经过25天左右直达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

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的开通依托于奎屯保税物流中心,该中心于2014年9月23日封关运营,是新疆唯一一家保税物流中心。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实行“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模式,进出口货物在奎屯保税物流中心实行“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

此次,新疆—格鲁吉亚国际货运班列从奎屯保税物流中心出发,装载41节共1200吨五金建材、食品百货、红酒包装设备、机械设备等,到达第比利斯,全程5470公里,是全国首个开往格鲁吉亚的西行班列,将为国内企业打开一条运输时间短、运输距离少、经营成本低、市场竞争强的面向中亚的贸易新通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为博眼球主动掀裙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精彩热图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