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年新疆网商累计交易逾2983万笔

2015-01-16 10:24:11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日前公布的《2014年新疆网商发展调研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冠以上(“冠”为网店信誉度等级)新疆网商总数129家,而到2014年,冠以上新疆网商总数达到332家,两年增加了1.5倍。2014年,新疆网商销售的产品总数为39533件,累计交易 29837391笔,平均每天成交8万余笔。

据悉,2014年,新疆网商日在线时长18000小时,平均每月上一次新品,累计3.3亿人次访问。共提供3398个就业岗位,其中专职员工2868人,兼职员工712人,比2012年增长了98.48%。

报告显示,2014年,生活/服务、家装家饰等5个类目10个网商进入到冠以上网商行列。食品/保健、美容护理、玩乐/收藏是新疆网商最集中的三个类目,主打产品为红枣、核桃、薰衣草制品及玉石。家装家饰、生活/服务、玩乐/收藏是发布产品数量最多的三个类目。

另外,新疆网商除双金冠网商数量减少外,其余信用级别的网商数量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尤其在天猫平台上网商增长了15.5倍。

主持该调研报告的新疆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陈兵表示,近年来新疆电商发展速度逐渐加快、营销范围逐步扩大,经营也更加规模化和规范化。但缺少电子商务运营和操作人才、物流周期长、缺乏资金等问题仍然是新疆网商发展的主要瓶颈。(王玉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广西一大排档煤气罐爆炸已致6死19伤

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女工头被撞身亡 丈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

精彩热图

长沙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