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阜康市公安局破获特大贩毒案

2014-12-16 12:26:43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亚心网讯(通讯员杨吉红王丽红报道)12月11日,新疆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将在广州抓获的两名特大贩毒案件犯罪嫌疑人押解回阜康。12月3日,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广州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10.18公斤。

今年9月底,公安部动员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百城禁毒会战,组织108个重点城市,围绕打击制毒犯罪、开展堵源截流、查控吸毒人员、打击集散分销、整治外流贩毒、打击网络涉毒活动等六个主攻方向,对打击整治各类毒品问题进行分类推动、重点攻坚。

今年10月30日,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冰毒1.01公斤。经进一步深挖审讯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广东从事毒品犯罪活动,且交易数量较大。获此线索后,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进一步侦查。11月初,昌吉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牵头组成专案组前往广东省,并与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侦控工作。经过半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充分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12月3日,联合专案组在广州市白云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0.18公斤。12月11日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阜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睡眠体验区”亮相北京首都机场

大学生打6份工资助41名贫困学生

现实版推拿师:忙而不“盲”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精彩热图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性感私照曝光

河南长垣一KTV发生火灾 11人死亡

“拒绝雾霾—全民创意行动周” Say No to Haze!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名字公布 李云迪演奏钢琴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