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云南一男子丢失的驾照在新疆被扣分

2014-12-05 14:31:08 来源:新疆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滚艳 实习生崔鹤报道)远在云南昆明工作的朱先生带着驾驶证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户籍关系的转移,没想到工作人员告知驾照于2013年3月15日在新疆博州被扣除了3分,必须重新学习并参加考试。12月3日,云南生活新报记者联系到本报,希望通过两报联动来弄清事情真相。

据了解,朱先生在2012年9月外出办事时,不慎将驾驶证丢失。两周后,他在昆明挂失,并回陕西老家补办了新证件。驾驶证违法期间,朱先生从未去过新疆。

对此,新疆博州五台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回复:“这种情况应该是证件被盗用,以前我们也处理过类似的案件。一般在自动缴费机上,司机只要提供身份证与相应的驾驶证,就可以办理扣分缴费业务,并不需要本人签字核实。朱先生虽然补办了驾驶证,但是证件号码没有变动,如果别有用心的人将驾驶证上的照片更换,工作人员不细查,很容易出现这类事情。”

编辑:于熙 标签: 驾驶证 驾照 男子 新疆都市报 扣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上海迪士尼乐园设计图曝光

外籍男涉嫌虐待中国养女 8岁女孩不到40斤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精彩热图

“越南新娘”回乡路

探访“中国丝绢烙虎第一人”詹东升

青岛遇15年最冷冬季 北九水溪流现冰冻奇观

残友的瑜伽梦:像“千手观音”那般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