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基层政法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分数线出炉

2014-11-28 10:52:07 来源:新疆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李敏燕报道)11月27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4年新疆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考培养公务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现已公布。笔试总成绩达到40分者方能入围面试。考生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查阅本人笔试成绩及排名。

此次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教育入学考试成绩折算后总成绩(含加分)40分。笔试成绩不合格或缺考一科的考生均不能进入面试。招录部门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招录2人(含)以下的职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招录3人(含)以上的职位,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面试入围人员在进行资格审查时,需持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以及招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笔试加分人员,还需提供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据悉,今年我区部分基层政法机关计划共定向招考培养272名公务员。经培养合格后,定向录用到基层政法机关工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现“天下第一大火锅” 民众一同开涮

武汉女大学生休学卖红薯给白血病弟弟治病

安徽一警车侧翻砸死路边骑车老人(组图)

荆州一种猪场堆放数十头死猪 周边村民睡觉要戴口罩

精彩热图

吉林一学校改编《小苹果》当课间操

系列照揭示吸毒者面容巨变

袁雅逊走了 他用满是灰尘大衣温暖康定草原

广东渔民用“断子绝孙”法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