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铁路零散货物快运两月突破万吨

2014-11-28 10:52: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人民网乌鲁木齐11月27日电(胡仁巴李雪岑)自9月13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零散货物快运业务以来,该局下属的乌鲁木齐铁路货运中心,发送环疆零散快运货物98120件,合计4402吨,发送出疆零散快运货物36588件,合计10701吨,呈现出旺盛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自去年6月15日铁路实施货运改革以来,铁路部门改“坐商”为“行商”,开展了门到站和门到门的延伸服务,使一度冷清的铁路货运市场又开始回暖。今年9月份以来,昔日的“铁老大”又当起了“快递哥”,开办了零散货物快运业务,并做到了有货必接,承诺运输时限,受到货主的青眯。同时,他们采取走访客户,将铁路运输的触角逐步延伸到发运的源头,与多家物流公司的托运部合作,吸引汽运货物的回笼,为洽谈业务的客户提供办公、休息场所等措施,从而扩大了铁路零散货物快运业务。在乌鲁木齐货运中心货场干了大半辈子的老王深有感触的说:“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铁路运输从不缺市场,缺少的是服务,有了服务,就一定有市场。”

编辑:于熙 标签: 快运 货物 铁路货运 铁路部门 行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现“天下第一大火锅” 民众一同开涮

武汉女大学生休学卖红薯给白血病弟弟治病

安徽一警车侧翻砸死路边骑车老人(组图)

荆州一种猪场堆放数十头死猪 周边村民睡觉要戴口罩

精彩热图

吉林一学校改编《小苹果》当课间操

系列照揭示吸毒者面容巨变

袁雅逊走了 他用满是灰尘大衣温暖康定草原

广东渔民用“断子绝孙”法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