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昌吉一民居突然一声巨响 一受伤男子跳楼自杀

2014-11-27 13:03:23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亚心网讯(记者马永平)11月25日12时许,新疆昌吉市延安南路一个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物爆炸,一名中年男子受伤后跳楼自杀,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当日1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该小区18号楼3单元402室。这是一栋多层楼房,楼底下停着一辆警车,地上到处是碎玻璃,4楼右手房间的前后窗户都被炸掉了。

记者随后来到3单元402室,昌吉市绿洲路辖区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发生爆炸的是402室一进门左手的一间卧室,里面只有一张床,已经被炸散架了,卧室对面是一个用隔挡隔出来的小房间,受爆炸冲击,隔挡也被炸开一个口子,窗户都掉了。

而402室其余几间房子几乎没有受到影响,看不出爆炸的痕迹,厨房也是完好的,爆炸也没有对其他住户的房屋产生影响。

一位民警说,他们刚进入房间时闻到了一股气体味道,但不能判断是什么。3楼的一对老人和5楼住户孙先生是第一时间听到爆炸声并赶到现场的。

孙先生说,当时他听到声响,吓了一跳,起先以为是燃气闪爆了,就赶紧往楼下跑,想去帮忙,结果敲了半天门402室的人才开门。

“开门的是一个女人,被炸懵了似的,我看见一个男人躺在地上,手指头都被炸断了,直流血,我赶忙过去问发生了什么事,哪料到这男人翻身起来就从卧室窗户跳下去了。”孙先生说。

据3楼的老阿姨说,4楼平时是两男两女租住,事发后他们到现场看到,除了跳楼的男子外,其余一男两女都在房子里,他们也说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大家就赶紧报警。民警来了,把那一男两女带走了,跳楼的人也被送到医院。

记者了解到,爆炸受伤的男子40多岁,汉族,被送到昌吉州人民医院抢救,记者赶到医院时,病人依然在昏迷中。

据了解,受伤男子送到医院时双目被炸伤,双手也被炸断,脾脏破裂,于当天17时40分左右不治身亡。

目前,此事件昌吉市公安局正在调查中。

编辑:于熙 标签: 民居 受伤男子 跳楼自杀 民警 昌吉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京举行

重庆“板栗妹妹”走红 夜市叫卖月入上万元

甘肃一大巴翻下路基后解体 已致2死多伤

哈萨克牧民在风吹雪中转场

精彩热图

北京华堂西直门店12月1日正式停业

女司机开车开睡着 跑车钻进清洁车尾部

唐山现最牛婚礼 李湘主持群星助阵豪车值2亿

乌鲁木齐遇大风黄沙侵袭 城市上空现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