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红旗农场法律宣传进宗教场所

2012-12-10 14:31:58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红旗农场法律宣传进宗教场所
 
发放宣传材料。

红旗农场法律宣传进宗教场所
 
活动现场。

今年是实施“六五”普法的第二年,又恰逢现行《宪法》颁布3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2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红旗农场司法所、综治办以提高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增强职工群众的法制观念为目标,利用周五少数民族同志做礼拜人员比较集中,带上“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宣传资料百余份,到红旗农场清真寺开展法律宣传,让更多的少数民族群众了解法律知识。

红旗农场属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占全场总人口的93%,全场共有清真寺13座。在活动中,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清真寺的阿訇和其他穆斯林群众讲解了《宪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教育条列》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提高阿訇等穆斯林群众的法律意识。威信高的阿訇应邀在主麻日当天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懂得做一个合格的穆斯林,首先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的道理。活动中。散发宣传单120余份,受教育人员达1500余人。(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运喜 苏挺)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普法 宪法 十八大 新疆

精彩热图

雪上的舞蹈

南京"鸟爷"环保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