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2020年乌鲁木齐城市人口将达500万
2011-03-29 16:31:55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规划管理局了解到,乌鲁木齐2011—2020年城市规划纲要已经初步制定,根据规划未来10年,乌鲁木齐将成为我国西部中心城市、面向中西亚的现代化国际商贸中心、多民族和谐宜居城市、天山绿洲生态园林城市和区域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人口将达到500万人。

据了解,乌鲁木齐城市规划(2011-2020年)》从2008年开始编制,目前,城市总体规划纲要已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查通过,下一步将完善深化城市总体规划成果,依法按程序报国务院审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国务院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现将《乌鲁木齐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2011-2020年)》纲要成果主要内容进行社会公示,广泛征求广大市民意见。

城市总体规划的成果由文本、说明书和图件三部分组成,本次公示仅就规划的主要内容做简要介绍,更详细的内容已发布在乌鲁木齐市城市规划管理局网站上(http://www.ans.com.cn点击进入),规划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接受公众意见,公众可通过电子信箱和书面信件方式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可以将意见或者建议邮寄到乌鲁木齐市新兴街5号市政府第二联办乌鲁木齐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组,邮政编码为830092,也可以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到:wlmqinfo-cent@soh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