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省参加第八届文博会签约300多亿

2012-05-31 17:01:17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8日至21日,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召开,辽宁省统一组团参加文博会。文博会期间,我省召开文化产业项目推介签约会,总签约额300多亿元,其中实质性文化产业项目12个,签约额达281亿元。

辽宁展区特色鲜明,彰显了辽宁文化的大气、厚重、时尚与多样性,参展项目涉及出版印刷、数字电视、动漫游戏、文艺演出、文化旅游以及民间民俗工艺品等多个领域。通过文博会平台,我省近年来文化领域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得以全面展示,提升了辽宁文化品牌知名度,塑造了辽宁文化新形象。辽宁代表团获得文博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沈阳市和平区被评为首批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文博会 动漫游戏 我省 签约 本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图片精选:沪版“猪笼城寨”开始整修

辽宁葫芦岛罕见冰雹 车窗玻璃被击穿

精彩热图

淮河治污任重道远

北京实施最严控烟令 各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哆啦A梦45周年特展》在北京举行

舞动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