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国“魔力的橱柜”法兰肯

2012-09-18 10:00:26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国“魔力的橱柜”法兰肯

“法兰肯就像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橱柜,你总会在打开一个崭新的抽屉时,发现五彩缤纷、光彩夺目的珍宝,而且这样的美好体验永无止境。”

这是浪漫主义时期诗人Karl Leberecht Immermann在160多年前写成的诗。如今看来,依旧名符其实。这个位于巴伐利亚北部的多元化旅游目的地展示出了它前所未有的魅力。如今,尹默尔曼诗中的"抽屉"其实是15个独一无二的区域,是31.000 平方千米的独特珍宝之地。这里有Fichtelgebirge山,有Altmuehltal自然公园,有法兰肯森林,法兰肯湖区,Rhoen,法兰肯红酒庄园,Hassberge山脉,Steigerwald森林,法兰肯瑞士,纽伦堡周边地区,Upper Main河谷 - 科堡陆地,Frankenalb山脉,Spessart大陆,陶博河谷和浪漫法兰肯--这一切都独一无二,却都同样富有吸引力,令人心旷神怡。

法兰肯的自然之美和其多样性体现在各个方面。法兰肯地区拥有如Fichtelgebirge山区、法兰肯森林和 Spessart大陆这样的原始森林,它还拥有阳光灿烂的葡萄园,比如法兰肯红酒庄园和Steigerwald森林,此外它还拥有法兰肯瑞士地区如诗如画的岩层以及波光潋潋的法兰肯湖区。千变万化的风景极富吸引力,但又不仅仅限于此,这也是法兰肯拥有"微型德国"美誉的重要原因。而超过一半地区(15.000平方千米)被自然公园所覆盖,也解释了为何法兰肯地区会成为一个如此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法兰肯的自然公园有:巴伐利亚Rhoen,Spessart,Altmuehl山谷,Steigerwald森林,法兰肯瑞士/Veldensteiner森林,Fichtelgebirge山脉,法兰肯山脉,Hassberge山脉以及Frankenhoehe。快来体验美丽的不可方物的景色以及大部分被完整保留下来的自然环境,这些都无愧于一场视觉盛宴。

德国“魔力的橱柜”法兰肯

从地理位置来看,法兰肯位于欧洲的中心,也在到地中海和到北海、波罗的海等距点上,去任何地方都十分便利,过去的法兰肯甚至比现在的地位还要重要。法兰肯曾是日耳曼神圣罗马帝国的核心腹。作为具有历史底蕴的日耳曼核心地域,法兰肯拥有许许多多历史文化名城古镇,各色精致而美轮美奂的建筑,建筑的历史上可漫溯至古代浪漫主义时期,下可延伸至无所不在的中古时期和巴洛克、洛可可时期。所有的城市,无论是相对独立的还是群组式分布的--纽伦堡,菲尔特,埃尔兰根,维尔茨堡,班贝格,拜罗伊特,库姆巴赫,科堡,安斯巴赫,丁克斯比尔,艾希斯泰特,阿沙芬堡,以及浪漫的罗滕堡--从任何一方面来看,无论是深厚的历史背景,亦或者是它们华丽的景色,这些城市都值得一去。

法兰肯是四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文化遗产景观的所在地:精湛的维尔茨堡城堡,浪漫的班贝格老城区,拜罗伊特的侯爵歌剧院以及古罗马边境堡垒“LIMES”。“LIMES”堡垒绵延180千米,横亘法兰肯地区。法兰肯地区的小镇的起源大部分都可以追溯到中世纪,他们的迷人的吸引力与大城市相比毫不逊色。比如: Kronach, Prichsenstadt, Ochsenfurt 和Miltenberg都会用他们的防御工事,塔楼和尖塔,狭窄的鹅卵石小巷和浪漫的庭院来让游客意乱情迷。你依旧可以感受到德国人经常挂在嘴边的那种"闲适"和慵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