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屋顶绿化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4条参观路线震撼曝光

2012-08-31 15:49:54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界屋顶绿化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4条参观路线震撼曝光

  世界屋顶绿化协会秘书长王仙民讲话

2012年8月31日,2012年世界屋顶绿化大会召开新闻记者通气会在京举行,这是2011年12月在美国召开的世界屋顶绿化大会,主席团会议全票通过中国取得了2012年大会的举办权后的系列新闻通气会,在会议上记者从大会秘书长王仙民获悉:定于今年10月23—26日在杭州举行的世界屋顶绿化大会,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杭州市人民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落实,大会会址选定在杭州市东方文化园内的太虚湖度假酒店,这里空气新鲜、园林优美、有容纳2500课桌席位的会议大厅,大会包下了这里全部客房和附近的两家宾馆,能安排2000名代表的参会需求。本届大会日程已排定,今天重点发布了大会的重头戏之一:23日全天技术考察案例教学的四条参观路线。

记者了解到,大会已经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业界人士踊跃报名,很多省市都积极组团参会,西安市园林局组织了63人的代表团报名参加。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主办方力争把这次大会办成一届精彩的“屋顶绿化奥运会”。

编辑:宁波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