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国家旅游局发出菲律宾旅游安全提示

2012-05-11 11:03: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国家旅游局10日夜间发出旅游安全提示,特别提醒中国游客除非必要,近期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

国家旅游局提示说,据媒体报道,11日在菲律宾有可能举行大规模反华游行。菲律宾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地之一,为保障中国游客赴菲旅游安全,国家旅游局特别提醒中国游客,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已在菲的旅游团组和游客请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国家旅游局安全提示还公布了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驻宿务总领馆、驻拉瓦格领事馆等驻菲律宾使领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要求在菲律宾的中国游客一旦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与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联系。

据记者从各大旅行社获取的最新信息,目前中国各地旅行社已通过全额退票、优惠转团等措施,全面暂停赴菲律宾旅游。对目前正在菲律宾旅游的中国公民,各旅行社正按出境旅游安全方面有关规定,做好通知、通报和提醒、提示工作,以确保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爬冰哥”冰湖救群众 自己冻伤

2015考研占座大军已经开始

北京地铁告别2元时代

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精彩热图

重庆58岁老汉练习“缩骨功” 每天钻铁桶健身

北京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