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8月开幕 展现黎苗迷人风情

2012-05-04 17:52: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8月开幕 展现黎苗迷人风情
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开镜仪式
 
4月29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12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暨保亭旅游新闻推介会上,海南省保亭县委、县政府宣布,以“相约七月七,浪漫嬉水节”为主题的2012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将于8月18日至24日在保亭七仙广场隆重开幕,届时那里将呈现一场具有浓郁黎族苗族风情的旅游文化盛宴。

与往年相比,本届嬉水节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参与范围更加广泛。重点是结合“七夕”这一代表爱情的浪漫传统节日,以突出黎苗族文化特色为着力点,通过充分彰显保亭黎族苗族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向世人展示保亭独具民俗和地域特色的文化魅力。

其中,备受瞩目的“寻找七仙女”活动,继去年首次移师美丽的祖国宝岛台湾之后,除了和内地媒体合作外,今年继续采取和台湾东森电视台等媒体合作的方式,通过开展魅力神州-台湾行、魅力神州-海南行、魅力神州-北京行、颁奖晚会等活动,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

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是海南最有影响力的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节庆和旅游文化资源,已成为挖掘、弘扬黎苗族文化的重要舞台。

编辑: 许婧 标签: 海南 黎族 苗族 旅游文化 温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

世界各地的壮观闪电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