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态城动漫企业推出新片《不可能恋爱》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生态城动漫企业推出新片《不可能恋爱》

2014-03-04 14:03:10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代表企业——好传动画,在北京798光与时光艺术空间成功举办2014新片发布会。知名动漫声优皇贞季、山新以及好传动画创制团队集体亮相,强势推出2014年主打作品《不可能恋爱》,同时披露了旗下其他作品制作计划。

发布会现场,好传动画正式发布2014年主打作品——热血、励志、清新、恋爱宅动画《不可能恋爱》。《不可能恋爱》是由知名动画人文柏晓于2012年开始构思创作,好传动画投资制作的互联网番剧。故事围绕着爱耍酷却连续失恋的高中二年级生阿岛以及神秘的美少女漫画社社长小诗展开。在男主角连续的失恋中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校园时代。

与近年互联网市场主打的无节操、无下限、靠吐槽博取点击的产品不同,本作充满正能量的青春题材与充满怀旧情调的美术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导演独特的讲述方式和全新制作的原创音乐也为作品添彩不少。

北斗企鹅工作室知名声优皇贞季以及山新也到发布会现场并分享了《不可能恋爱》配音幕后的感触和趣闻。

据了解,以动漫为代表的创意经济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证明是能够产生巨大经济效益,而新媒体将会是动漫的下一个机会。好传动画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代表企业,多年来立足新媒体动画,通过旗下过硬的创作及制作团队打造顺应时代的动画产品,有望成为2014年内动漫产业的生力军。

好传动画执行董事尚游在回答媒体采访时透露,《不可能恋爱》将按计划在3月全网正式播出,并保持双周更新,届时作品将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强势亮相,同时透露,好传动画另外一个神秘番剧项目即将在这个夏天与观众见面。

天津市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员工50人,是一家专业的娱乐产品制造商及新媒体平台内容供应商,为视频网站、移动终端、手机应用、及互联网电视终端等,提供强有力的原创内容支持。

编辑: 宁波 标签: 天津 好传动画 主打作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