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新丝路模特大赛天津区比赛谢幕 3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2-10-30 15:44:1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28日晚,2012第二十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在东疆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举行,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天津赛区参加于11月底至12月初在三亚举行全国总决赛。

本次新丝路模特大赛天津赛区的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启动仪式、报名预选、各类展示活动和外拍活动,预选出百名选手参加两场初赛和半决赛,其中24名选手晋级天津赛区总决赛。

天津赛区总决赛通过《舞动东疆》活力环节、《魅力东疆》泳装环节、《绚丽东疆》晚装环节以及《梦想东疆》自由展示环节的激烈角逐,选出三名冠军:董滢滢获得T台女子组的冠军和本次大赛的总冠军,沐岚、张威分别获得平面女子组和T台男模组的冠军。

记者从总决赛现场了解到,新丝路模特机构总部副总裁刘洋,中国顶尖彩妆大师、有“亚洲裸妆教父”之称的宋策,2011年CCTV电视模特大赛五强、著名歌手演员王瓷萱担任专业评委。评委团根据选手的外形气质、T台展示、服装理解、舞台表演等标准进行综合评选。

2012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是第三届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一。随着总决赛的结束,第三届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也就此谢幕。从6月26日起至今,该旅游文化节以博览馆、东疆湾景区、海上游船等资源为依托,以赛事、演艺、展览、论坛等大型文化旅游活动为载体,先后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天津作为国际生态港口城市的特色海岸文化,拉动了滨海新区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政府、天津市文联、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商务委和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天津市振兴文化产业重点扶持项目之一。(记者 杨晓菁)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