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于家堡起步区第一地标开工

2012-10-22 17:29:1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于家堡起步区的第一地标建筑诺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目前正在加紧建设,预计将于2015年建成,记者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于家堡之夜——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诺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推介会”上获悉。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于家堡起步区核心位置,建筑高度为300米,是定位于面向国内外高端金融机构的超甲级写字楼,拥有大型音乐艺术厅、360度观景平台、金融家俱乐部以及商务停机坪等诸多高端人文配套设施,真正实现了与世界同步的顶级金融办公品质。

在推介会上,高盛、UBS瑞银、罗斯柴尔德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代表纷纷表示看好于家堡金融区的发展前景。

于家堡金融区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地带,是中心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为全国领先、国际一流、功能完善、服务健全的金融改革创新基地。于家堡起步区自2009年正式启动建设以来,已初具规模,吸引了包括罗斯洛克集团、铁狮门集团等众多国内外金融机构进驻。

据介绍,到2013年末,于家堡金融区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将达到300亿元,竣工并投入使用12栋楼宇,各类入驻机构总量力争达到2000家,这里将成为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创新核心区。(记者 张余 杨晓帆)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马原 标签: 于家堡 国际金融中心 推介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