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THL集团落户于家堡 共设50亿元人民币基金
2010-12-06 13:48:28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5日,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开发运营主体公司——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THL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于家堡金融区内设立规模达5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落户在于家堡金融区内的项目以及天津城市发展建设等多个领域。这是自今年10月继与洛克菲勒财团、铁狮门集团等项目签约以来,于家堡金融区的又一项国际重大合作项目。

据悉,此次设立的总额为5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将以于家堡金融区为平台,在金融创新、商业服务和运营、文教医药、消费、能源、环境等多方面展开投资。同时,引进国际化的资产交易与管理,提升区域经济活动的国际化和辐射带动效应,为吸引更多的国际金融机构、跨国企业落户于家堡金融区提供帮助。

THL联席总裁Scott Sperling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在过去30年来展示出的经济发展成就举世瞩目,没有任何地方比天津更能代表中国未来的发展潜力,于家堡金融区将会是一个见证奇迹的地方,THL将把集团积累的丰富经验带到双方的合作中,为滨海新区在开拓创新资产管理模式方面提供经验。”

THL投资集团是企业价值总值超过1500亿美元,规模总和跻身世界百强的直接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专长大型并购和增长型投资。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融晓铮)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