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丝路模特大赛东疆湾开赛 29名选手晋级

2012-09-17 13:16:1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作为“第三届天津港湾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2012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天津赛区首场初赛在东疆湾景区上演。

大赛由“活力展示及自我介绍”和“泳装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共有50名经过报名预选的第一批次选手参赛,最终29名选手成功晋级。

据介绍,本次晋级选手将和第二场初赛晋级的选手共同进行集中培训、大型外拍活动,并参加10月上旬举办的复赛。最终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代表天津赛区与全国及北美的十余个分赛区入围选手争夺2012年第十二届新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的桂冠。

“第三届天津港湾文化旅游节与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有机的结合,搭建了国际文化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天津这个历史名城的风貌以及天津人积极进取的精气儿神。”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赛秘书长欧永林表示。

此次大赛女模组人数居多,又分为T台潮模和平面潮模。模特们都朝气蓬勃,美丽大方,充分展示了天津这个历史文化名城的风貌以及天津人积极进取的精神。

大赛总导演米亚在活动现场说:“天津模特特别具备国际范儿,她们不仅仅展现的是身材外貌,同时也具有成为国际名模的潜质,从报名到初赛,才短短的十几天,她们就成功的实现了蜕变。”

据悉,本次天津赛区的比赛同样也是第三届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将在包括一些高校、广场等在内的地点陆续进行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和活动的内容包括选手外景拍摄、比基尼车模秀、正式比赛等多种形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新丝路(北京)时尚机构和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记者 焦娇)

  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