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加大交通管理力度

2012-08-31 10:23:4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30日,中央及外地驻津记者联谊会与天津市公安交通管局联合组织开展的深化“牵手平安行”活动座谈会在天津市交管局举行。

据介绍,在面对道路交通压力逐年加大的情况下,天津交管局迎难而上,为确保天津市的交通安全顺畅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天津市交管局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停车秩序整治活动,以70条道路为重点,严格治理违法停车,全面规范停车秩序。针对故意遮挡号牌、套牌等违法行为以及“醉驾”、“酒驾”等违规行为,天津市交管局加大了的治理。 与此同时,针对大货车夜间闯禁行、严重超载等违法行为突出的情况,在中心城区开展了大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的“零点行动”,查处大货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38696起。

据悉,2012年8月8日,天津市交管局发布了《天津市机动车车损交通事故当事人自撤现场、自行协商处理办法》(以下简称《新办法》)。《新办法》扩大了事故当事人自行协商处理的范围,并将对应当自撤现场而未撤除的处以罚款。此外,还在天津原有的快处中心的基础上,在东丽、北辰、华苑产业园区增设了三家快处中心。《新办法》的出台,使责任认定更加简化,做到了定责快,处理快,有效地缓解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拥堵情况。(记者 董沙沙 覃兰茜)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天津市 交管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子公交上将自己扒光 大妈上前安慰

农民工讨薪未果在电线杆上吊获救

十年如一日:山东日照一拾荒老人每日坚持升国旗

浙江:年前大扫货 周边交通几近瘫痪

精彩热图

山东滨州城管办公室被垃圾堵门

北京海淀警方抓获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

为避处罚 男子骑摩托拖行交警500米

10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周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