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跨国公司IT绣球抛向津企

2012-07-10 17:43:5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同,为世界500强领军企业——壳牌公司提供IT及数据运营保障服务,助力壳牌公司在中国的各项业务。

据介绍,随着中国市场重要性的不断加强,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和投入逐渐扩大,对IT的需求日益增加,促使各跨国公司在中国加速设立自己的IT及数据运营中心,并利用云计算来优化资源节省投资,进而为全球性业务开展提供跨区域的服务。

Shell(壳牌石油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能源行业巨头,是世界第二大石油公司。目前,壳牌公司所有的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了中国。

随着壳牌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IT设施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迫切需要设立独立的综合性IT运营中心,以服务于全国各地的项目。

经过严格考察和反复论证,并通过正式公开招标,壳牌最终确定启云科技作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家IT及数据运营外包服务合作伙伴。

启云科技根据壳牌公司的业务需求和行业特点,依托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为壳牌公司量身定做了IT及数据运营服务方案,提供包括IT设施、运行维护在内的一站式IT服务,技术方案获得壳牌公司的肯定。双方签署了为期五年的长期服务合同,合同金额超过4000万人民币。

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属中启创旗下企业是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运营主体、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提供包括数据中心业务、IaaS基础业务和SaaS业务、终端业务等端到端解决方案。启云科技“Primecloud智慧云”的商用云计算服务平台,可提供政务云、数字出版云和企业云等多种基于云计算模式的按需使用和按需付费能力的IT租用服务等。

来源: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李享) 编辑:邓京荆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 壳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

蚂蚁齐心协力展惊人力量

女子被甩后将22万婚宴请了流浪汉

上海:百年浙江路桥今日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