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不断增开国际航班 市民出境游越来越便利

2015-04-01 15:20:33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距离清明小长假越来越近,市民出游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记者昨天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了解到,市民出境游越来越火,而本市不断增开的国际航班,也使出境游越来越便利。

据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韩国、日本、泰国线路最受市民追捧,客座率平均在85%以上。小长假期间,天津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班客流量将有一定幅度的增加。据了解,与去年同期相比,天津机场增加了函馆、札幌、冲绳、静冈、甲米、莫斯科、雅加达7个国际城市。目前,首尔、曼谷、济州等城市航班日均两班以上,大阪、清迈、名古屋、静冈、吉隆坡、雅加达等城市日均1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