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网天津电科院:“安全日”专题分析活动夯实安全基础

2015-03-31 16:24:04 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天津3月31日电 3月30日,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安全日”专题分析活动,结合有关安全会议精神,深刻剖析电科院安全现状,明确安全生产目标,研究具体措施,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电科院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刘振亚董事长在国网公司安委会上的讲话及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分析了自身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面加强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管理,狠抓安全基础管理和安全责任制度落实。

电科院要求各专业部门结合自身科研生产工作,梳理查找安全隐患,总结分析安全风险,并制订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各试验现场的安全管控和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力度。

据了解,电科院还将组织开展各部门、各专业层面的“安全日”活动,牢固树立全员“大安全”理念,增强各级安全履职意识和作业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完)(于树明张扬)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电科 国网 安全现状 安全风险 安全责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