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河海事局圆满完成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监管工作

2015-03-24 09:31:23 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天津3月23日电(侯丹伶 李艳福)记者从天津海河海事局了解到,两会期间,海河海事局针对辖区“点多线长、弯道众多”,同时多处水工作业,春季经常出现突发大风天气,极易发生水上交通事故的特点,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优质便捷”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全面落实交通组织、安全监管、应急保障制度,切实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

两会期间,海河海事局辖区水上交通运输秩序良好,总体安全形势稳定。下一步,海河海事局将继续忠诚履行职责,继续对辖区船舶高标准、严要求,为航运生产、海洋环境和海上人命安全保驾护航。(完)

编辑:刘婧 标签: 两会 海事局 海河 安全监管 辖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帅气交警遭众多女子围拍致交通拥堵(组图)

云南一处水电站放水 村民集体下河捞鱼

江苏徐州:百余名城管全副武装清理“钉子户”小贩

新加坡民众悼念李光耀

精彩热图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一行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茹科夫抵京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队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