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两会”期间 周五至周日开行90对京津城际列车

2015-03-05 10:45:01 来源:每日新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3月1日至3月15日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对外省市进京机动车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为了方便旅客在此期间去北京,天津各车站共有90对京津城际和高铁列车及10多对普速列车往返于京津两地之间。

其中京津城际列车目前平时周一至周四开行86对,周五至周日开行90对。而且还有10多对重联列车,完全可以满足旅客的需求。天津站的第一趟C2002次,6:17开,6:50到;天津站的末班C2106次,22:53开,23:26到;北京南的第一趟C2001次,6:13开,6:46到;北京南的末班C2613次,23:23开,23:58到。由天津乘坐城际列车前往北京南站,平均15分钟发车一趟。其中许多列车在武清站停靠,另外本市西站、南站、塘沽站也有高铁等列车去北京南站和北京站。

天津站每天还有K28次等11对列车前往北京站或北京西站,开行时段从每天4:00至21:00。

编辑:杨舒文 标签: 两会 京津城际 城际列车 南站 塘沽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