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东部降雪致火车降速 北京西站多趟列车晚点

2015-01-30 08:46: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受到我国中东部降雪的影响,北京西站从上午开始陆续出现列车晚点。据铁路部门发布的晚点信息,下午14时的未来3小时内,始发和终到列车晚点最为集中,共计34趟,最长晚点时间为2小时32分。

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我国湖北东部、安徽中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下中到大雪。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京广高铁和动车为了安全行驶,纷纷采取降速运行的方式。

根据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统计,早上9点以后的3小时内,北京西站晚点列车达到9趟。列车降速造成晚点的情况从下午开始显现,从长沙、武汉、太原、西安开来,抵达北京西站的动车、高铁以及普速列车纷纷晚点,下午到达列车晚点数量共计24趟。受此影响,从北京西站始发的10趟列车也出现了晚点情况。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由于还未进入旅客运输高峰期,再加之晚点列车多为半小时至1小时之间,昨天的晚点未给西站造成过大影响。(记者王薇)

编辑:杨舒文 标签: 西站 列车晚点 降速 降雪 中央气象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虎”啸林海雪原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新度娘扮兔女郎走红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精彩热图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