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打出自信与精神 天津女排客场3:1战胜浙江女排

2014-12-31 16:15:21 来源:天津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打出自信与精神 天津女排客场3:1战胜浙江女排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0日19:30,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6轮,同时也是联赛第二阶段小循环赛的第6轮比赛,天津女排客场同浙江女排展开激战。天津女排依靠顽强的斗志与自信,最终在客场3:1战胜浙江女排。本场比赛四局比赛比分分别为(天津女排在先):25:21、21:25、25:23、26:24。

伤情堪忧的天津女排此战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姚迪出任二传,外援内索维奇和陈丽怡搭档主攻,小将于鋆伟和刘立雯分别出任首发接应和自由人,张晓婷和王宁出现在副攻位置。

首局比赛中,浙江队打的顺风顺水,天津女排以1:4暂时落后,天津女排在网口上比较吃亏。天津女排进攻失利,浙江女排以2:8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浙江女排发球下网,天津女排3:10暂时落后。陈丽怡直线球连追两分,比分追至5:11。天津女排双人拦网得分,比分追至7:12。双方目前都是以发球冲击对方一传来得分,随后浙江女排请求暂停,比分追至9:12。陈丽怡三次扣网终得手,比分追至11:13。浙江女排将球打到标准杆,天津女排13:13追平比分。浙江女排快攻得手,以14:1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天津女排将比分反超为17:16,浙江队请求暂停。小将于鋆伟展现奇兵效果,发球得分,比分反超至18:16。陈丽怡后排进攻,打手出界,比分为19:17。陈丽怡4号位进攻得手,比分领先为22:18。天津女排背飞得分,以25:21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总比分天津女排1:0浙江女排。

打出自信与精神 天津女排客场3:1战胜浙江女排

第二局比赛中,刚一开局,比赛就陷入了你争我夺的胶着状态。浙江女排网口小球处理得当,比分暂落后为1:4,主帅王宝泉请求暂停。陈丽怡后排发力,比分追至4:4平。浙江女排再次依靠网口得分,以4:8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张晓婷空中假动作,得分,比分追至8:12。陈丽怡探头球得分,比分追至10:15。天津女排防守失误,浙江女排以10:1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小将于鋆伟轻吊得分,比分追至11:16。内索维奇颠球过网,浙江女排失误,比分追至13:20。天津女排双人拦网得分,比分追至15:22。内索维奇发球直接得分,比分追至16:22,迫使对方主帅请求暂停。陈丽怡4号位斜线进攻,比分追至18:23。浙江女排扣球出界,比分追至20:24,浙江主帅再次请求暂停。随后,浙江女排以21:25拿下第二局比赛,总比分天津女排1:1浙江女排。

打出自信与精神 天津女排客场3:1战胜浙江女排

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天津女排网口收紧,先下一分。浙江女排依靠韧性连追3分,天津女排开局以1:3落后。张晓婷2号位得分,比分追至4:5。于鋆伟扣球得分,比分追至6:6平。浙江女排以6:8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内索维奇扣球得分,比分追至8:10。于鋆伟进攻得手,比分追至10:11。张晓婷小斜线球得分,比分追至12:13。天津队双人拦网得分,天津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陈丽怡下手变快,比分拉至18:16。随后,浙江女排将比分追至18平。内索维奇进攻得分,比分为19:18。天津女排失误,比分被对方反超为19:20,王宝泉请求暂停。内索维奇调整脚下步法,再次得分,比分为22:21领先。天津女排以25:23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总比分天津女排2:1浙江女排。

打出自信与精神 天津女排客场3:1战胜浙江女排

第四局比赛中,天津女排越战越勇,先下3分。于鋆伟找回节奏,手上出现变化,比分以6:4领先。内索维奇打手出界,天津女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浙江女排连追三分,比分为8:7领先,单丹娜与队友撞在了一起,眼部受伤所幸无碍,朱悦洲也鼻血不止但是仍上场比赛。陈丽怡网口上处理得当,比分以10:7领先。浙江女排打手出界,比分追至10平,王宝泉请求暂停。随后,比分交替上升。王宁扣球得分,比分为14:13,分数依旧没有拉开。随后浙江女排以14:1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内索维奇轻吊球过网,比分追至15:17。比分追至17:18,浙江女排请求暂停。陈丽怡4号位强攻,比分追至19:20。王宁快球得手,比分追至21平。于鋆伟状态越来越好,比分反超为22:21,浙江队再次请求暂停。浙江女排将比分追至23平,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请求暂停。张晓婷背溜得手,比分25:24。内索维奇强攻得手,天津女排以26:24拿下第四局比赛的胜利,总比分天津女排3:1战胜浙江女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队夺得冠军

商场庆典上演比基尼诱惑

苍井空拍广告舔冰淇淋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精彩热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