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澳大利亚墨尔本天津商会成立 天津侨胞欢聚(图)

2014-12-05 16:4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澳大利亚墨尔本天津商会成立 天津侨胞欢聚(图)

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澳大利亚墨尔本天津同乡会暨刚成立的天津商会,欢迎来自海河之滨的故乡亲人,天津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胡成利,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张晓涛领事也应邀参加。(图片来源:澳洲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澳洲网援引《大洋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澳大利亚墨尔本天津同乡会暨刚成立的天津商会,欢迎来自海河之滨的故乡亲人,天津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胡成利,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张晓涛领事也应邀参加。

据报道,胡成利首先向远离祖国万里之外的天津侨胞表示慰问,向在天津同乡会基础上刚刚成立的墨尔本天津商会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指导下,天津近两年来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新发展。

他说,国务院侨办和天津巿政府决定在天津武清建立“侨梦苑”,这个即将在不远的未来聚集全球海外侨胞巨大财力和智力的开放园地,一定会成为大家实现个人梦想和抱效祖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之地。

胡成利还表达了天津侨办愿为全球侨胞在津创业提供全面服务的愿望,给与会人士极大的鼓舞。

报道称,墨尔本天津同乡会会长王岭梅,副会长边兰、黄一滨,天津商会会长周振羽也在会见和宴请时,向天津侨办领导汇报了在异国他乡天津同乡团结互助,努力创业的情况,并表达了有关在天津投资的若干意向等。

(责编:王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上海迪士尼乐园设计图曝光

外籍男涉嫌虐待中国养女 8岁女孩不到40斤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精彩热图

“越南新娘”回乡路

探访“中国丝绢烙虎第一人”詹东升

青岛遇15年最冷冬季 北九水溪流现冰冻奇观

残友的瑜伽梦:像“千手观音”那般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