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市融资租赁资产已超4100亿元

2014-12-05 16:49:24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马明)昨天,第五届中国金融租赁年会在本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出席并致辞,银监会非银部主任李伏安、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及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国开行等相关人士出席。

崔津渡表示,近年来本市融资租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配套政策制度不断健全,机构的数量、实力和创新能力在全国处于前列,形成了比较优势和聚集效应,成为金融业改革创新的亮丽名片。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本市共有融资租赁公司267家,注册资本金1081亿元,融资租赁资产超过4100亿元。本市还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促进融资租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李伏安作了题为《发展金融租赁促进产业创新升级》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银监会将进一步为金融租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支持金融租赁公司和金融租赁产品发展创新。

在本届年会上,业内300余名参会者就金融租赁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上海迪士尼乐园设计图曝光

外籍男涉嫌虐待中国养女 8岁女孩不到40斤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精彩热图

“越南新娘”回乡路

探访“中国丝绢烙虎第一人”詹东升

青岛遇15年最冷冬季 北九水溪流现冰冻奇观

残友的瑜伽梦:像“千手观音”那般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