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推广新能源汽车建设充电设施 天津市财政有奖励

2014-11-28 17:14:15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频道记者27日从财政部门获悉,天津市刚刚转发了财政部等国家四部门的通知,为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稳步发展,财政部门对本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将给予充电设施建设奖励。

据介绍,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区域中的城市或城市群,为积极推广纯电动乘用车,中央财政将根据新能源汽车推广数量分年度安排充电设施奖励资金。对符合国家技术标准且日加氢能力不少于200公斤的新建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每站奖励400万元;对服务于钛酸锂纯电动等建设成本较高的快速充电设施,适当提高补助标准。本市还将中央财政奖励资金与地方投入统筹使用,结合本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研究制定具体落实办法。(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江西进贤有个“四眼井” 距今500多年依然“鲜活”

“天下第一大火锅”亮相重庆

黔湘桂侗族聚首 竞唱“天籁之音”侗族大歌

重庆现“天下第一大火锅” 民众一同开涮

精彩热图

武汉女大学生休学卖红薯给白血病弟弟治病

安徽一警车侧翻砸死路边骑车老人(组图)

荆州一种猪场堆放数十头死猪 周边村民睡觉要戴口罩

吉林一学校改编《小苹果》当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