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APEC会议期间汽车限行 地铁加车保障市民出行

2014-11-05 11:29:25 来源:天津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为保障APEC会议期间环境空气质量,11月6日0时至11日24时,每天3时至24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地铁运营公司将多措并举,确保APEC会议期间市民的安全出行。

一是确保运能运力,限号后会有大量市民选择地铁出行,严密做好运行组织工作,备用车保持热备,必要时安排加车。二是加强设备保障,确保安全稳定,对车站自动售检票系统、电梯、卫生间等设备设施进行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运行良好,开放及时。三是各车站在早晚高峰加大人员投入,志愿者们在营口道、天津站、小白楼等重点车站协助维持秩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男子因感情受挫爬上江面大桥灯架欲轻生

鸟巢放烟花 预演APEC欢迎晚宴

深圳男子掐死情人欲从20层跳楼僵持十余小时

APEC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启用 细分15个功能区

精彩热图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一块块柏林墙

海南屯昌:妻子率众捉奸 反贪局长已停职检查

苏州提升大运河两岸亮化工程建设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