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海国际电影节颁奖 于家堡打造创意产业梦工场

2014-11-02 11:07:51 来源:渤海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天,2014年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将在滨海新区举行。借微电影节影响,于家堡梦工场将在滨海新区成立,借此搭建新媒体相关行业培训、制作、孵化等全产业生态链,助力滨海新区新媒体创意产业孵化。

中国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创立于2012年,是当前中国微电影行业著名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微电影节由共青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方电影集团联合主办。经过网友和相关专家的最终评选,备受网友关注的作品《初见》获得最佳微电影奖。

本次微电影节期间,专门设置新媒体创投会环节,搭建微电影、新媒体与金融资本对接平台。微电影节期间,于家堡金融区城市运营商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新浪(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新浪微博营销平台公司将落户于家堡金融区,助力于家堡金融区的宣传推广以及新媒体产业发展。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映像东方文化传媒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于家堡梦工场,推出优秀导演学徒计划、优秀项目和优秀内容孵化扶持计划,除为优秀新媒体影视项目孵化提供投融资、制作技术平台外,还将提供全网发行服务等专业服务,搭建新媒体影视全产业生态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雨中开跑 选手奇装异服奇葩多

北京申冬奥宣传片正式亮相

探月再入返回飞行试验器的返回器成功降落

APEC领导人会议周首批志愿者着装上岗

精彩热图

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遥控“嫦娥”安全再入返回

呼和浩特学生筑“人墙”提醒市民勿闯红灯

天津街头现奇葩拼装车引路人围观

四川安岳一客车冲出公路 致十多名乘客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