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航开通香港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

2012-09-10 21:03:1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航空日前宣布,该航呼叫中心从9月1日起,正式开通香港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全方面满足香港市民的航空业务办理需求。

据介绍,香港市民直接拨打深航客服专线817-95080(香港市话收费,免打国际长途),即可享受深航提供的全套服务,服务范围涵盖国内、国际查询及预订、网站预定咨询、客票变更及业务咨询等服务。

据悉,此项业务的推出,是深航相关部门根据香港贵宾会员调研,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和切身需求出发,考虑香港旅客的语言习惯和地区差异专门打造的专线服务。该专线以方便香港旅客为服务宗旨,力求满足香港旅客的出行服务需求,是深航“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的体现。(记者 陈虹)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深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